李苏青

戒同所

   爱是平等的,所以的爱情都应该被世人所尊重。

     “哥,我喜欢你”

     “你明知道我要结婚,你不知道同性恋很恶心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我不觉得”

何九华吃惊的看着尚九熙,他不敢相信 ,何九华跑了出去,打开手机,打给了刚刚才通过话的人“喂,是尚妈妈吗,我是小何……”

      尚九熙一直喜欢何九华,喜欢的很深,像手上扎进的倒刺,一样拔不出来。不知道多少个日夜,他都幻想何九华能接受他,可是何九华拒绝了他,何九华讨厌同性恋。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的早晨,尚九熙醒了,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洁白的屋子里,手被捆住了,不能动,有人推开了门,是尚妈妈。

      “妈,你怎么哭过了,我这是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 “儿子,你怎么能是同性恋呢?一定是那里不对,没关系,妈妈一定能帮你治好这个病”

      “妈,你在说什么?我没有病,你让我出去!”

      “儿子,这是对你好,这里有医生,他们一点能治好你的病,乖,在这里待上一年,你一定能变正常的!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我没病,我没病,你放我出去,我要见何九华!我要他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用见何九华了,他今天在结婚,是他告诉我的,他希望你能变正常,一年之后,你们还可以做搭档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何九华他今天结婚吗?为什么?为什么?何九华你为什么这么狠心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忽然 房间里汇入一群人,开始对他拳打脚踢,尚九熙无力反抗,只能用手护住头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,这人是个美术生,手对他最重要了,手给他断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不知过了多久,他恍然间听到这句话,不,不他的手,何九华说过,他喜欢我的手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你们不能这样,你们不能毁了我的手,不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反抗是没有用的,你越反抗,他们越激动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阵刺痛从手上传来,十只连心呀!他的手,他用来画画的手!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,我不过是喜欢上了一个人!你们凭什么这么做?”

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叫喊着,换来的却是更猛烈的打法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过了多久,他们不分日夜的“医治”他,拿着何九华的照片一次一次的问他“还爱不爱?”可是,不管经过多少次,心还是会给尚九熙一个诚实的回答

        一次无意中,尚九熙遇到了他的粉丝,一个女同性恋,即使她也伤痕累累,还是心疼的问他“熙熙,你疼不疼呀?你以前最怕疼了”疼吗,尚九熙摸这已经接好的手,手是接上了,却留下了一道长长的疤痕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来二去玩,尚九熙和那个女孩也相互熟悉了,她告诉尚九熙,在过两个月,她就能出去了,出去之后,她可以和她的爱人私奔,而且会告发戒同所,把他们解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她时常对尚九熙说“我们粉丝都说你是尚宇直,没想到很心的,却是华哥呀”

        对呀,何九华,他真的好狠心呀!他也多次想象何九华能来接他,可是终究是他将自己送进这个地方

       又来了,他们又拿着何九华的照片来问他来了,痛吗?不痛,只剩下麻木,爱吗?爱呀,终究是爱呀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又是一群人,门外是喧闹声,又有人来了吗,尚九熙吃力看向门外,看到了一群忙忙碌碌的人,有警察,有所谓的“医生”,他们,他们解放了吗?有人走入了他的房间,是何九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胃里一阵恶心,没办法,是他们“治”成这样的呀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何先生,您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九熙,对不起,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这里是这么治疗的,对不起,我对不起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你没做错什么,你做的是对的,你看,我现在不是正常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强忍着恶心,扶着墙向外走,天空原来这么蓝,所有的人都在与自己的恋人拥抱,她们真幸福呀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尚文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听见有人在叫他,门口的那棵白杨树下,秦霄贤站在那里,小孩脸上挂着笑脸,看他的眼神是何九华所没有的

 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哥,你来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尚九熙笑着对秦霄贤跑过去,摸了摸小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旋儿,你瘦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秦霄贤将尚九熙拥入怀里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哥,我们走吧,我们去巴黎,好吗?你最喜欢巴黎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

       尚九熙去了巴黎,巴黎很美,秦霄贤陪他看遍了巴黎风景,巴黎,真的很美……

爱情当中不分男女,在爱情当中,没有一个人是错的


评论(7)

热度(5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