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苏青

当何九华被说胖

      前几天何九华陪秦霄贤去录节目,刚走出正骨店,就听见一个女孩在喊“华哥,你胖了!你都有小肚子啦!”何九华立刻看向声音来处,那女孩却跑的很快,只留下一句令人懊恼的话。

何九华回到家,躺在沙发上,捏了捏自己肚子上的肉,心想:不就是疫情期间他家熙熙做了各种凉皮、小蛋糕送给他吃了吗,这小孩还知道自己做的不好吃,自己一点都没吃。

想来想去,还是得到一个结论:该减肥了!

这时门口穿来了开门声,是尚九熙回来了,何九华立刻走过来,把头放进尚九熙的颈脖里,满足的吸了一口,才委屈的对自己小孩说:熙熙,今天他们说我胖了!

尚九熙一把推开何九华,无情的说“对,胖了”整天更秦霄贤待在一起,不胖才怪!

“不行,再这样胖下去不行,我得多做运动,熙熙明天你陪我下楼跑步吧”何九华信誓旦旦的说

第二天,“何九华你给我起来,下去跑步!”尚九熙起来一个大早,就是为了喊何九华起来

“熙熙 让我再睡一会嘛”何九华当然不想起来

“不行,快起来,啊,唔!”

“熙熙,你既然这么想运动那我们再床上运动也可以……”




作者碎碎念:没错,我就是觉得华哥胖了,哈哈哈哈哈哈,可怜的熙熙


评论(1)

热度(75)